close

第一次的發文就獻給Jina阿姨啦!!

內湖成功路上的Jina阿姨義麵屋是我第3次來了.

為何會到第三次才分享心得,

是因為真的很想確認這間店是否真的好吃

是否會有品質不一的狀況

在看到了20年好友吃過後的表情...

就知道Jina阿姨果然沒有讓我丟臉啊.

244529.jpg
 

244531.jpg

244527.jpg

244521.jpg

這間店乍看外觀之下以為是比較中高價位的義大利麵店,

但之前路過時看了窗上貼的菜單內容後,

才發現他們是走平價路線...

而且有趣的是她們可以自由選麵的種類或燉飯,

然後醬汁口味及配料都可以自由搭配,

不用怕吃到自己不喜歡的配料...

 

接下來就是我和朋友這次來點的餐點

Johnny Jumbo,綜合炸物拼盤 280

244537.jpg

前面兩次來都有看到別桌有點

一直很好奇那麼大盤,看起來好豐盛

每次看到服務生上這盤時

客人臉上驚喜的表情,讓我的心癢癢地,

所以這次忍不住就先點

讓我在等餐時可以先塞塞牙縫...

這麼大一盤,有五樣東西,光肉類就有3種那麼多

一般外面拼盤這個價位只會給最多2種肉類

這居然給了花枝圈,檸檬雞翅,跟德式香腸

真的是太撒花,太佛心啦 ~

這盤的每一種口感都極好,炸得很酥脆

雞翅外酥內嫩,

檸檬口味還可以去去油膩感,

德式香腸是用煎的口感恰恰好”.

非常推薦這個拼盤,

但是若是個人或2位就不建議了

因為分量實在太大了….

除非是跟我一樣大胃王來的.

 

綠咖哩+義式雞肉+德式香腸+燉飯  200

244544.jpg

剛上這主餐時我朋友還懷疑的看著我

一副就是這夠吃嗎?”

哈哈哈 ~果然跟我第一次來一樣

大家很容易被這個盤子騙到.

外面一般平價義大利麵餐廳都是淺盤子

餐點佈滿整個盤子都是,

視覺上就覺得 ~好多啊!”

但阿姨這的盤子(這樣叫好有親切感~)是有深度的盤子,

那份量可是比看上去來得更多

(聽說飯跟直麵還可以免費加大).

綠咖哩會辣,嚐起來有像泰式料理的風味

帶著辣辣的耶奶香很順口

忍不住就一口接著一口.

再來就要來說說這雞肉了.

外面一般平價餐廳所用雞肉大多數都是"煙燻雞肉

(為何我知道呢? ~ 因為菜單上有寫啦!)

而且還會把煙燻雞肉撕成一小條一小條的

吃起來一點都不過癮,

但這的雞肉可厲害了

而且給的還是一大塊一大塊的.

這可是我來的第2次才忍不住問這的服務生

他們也很大方地回答我.

原來這的雞肉是他們自己切好後用自己調配出來的綜合義式香料醃製

先用烤箱烤好(封住肉汁)再煎過然後才一起加入燉飯

這就難怪口感如此好吃了

煙燻雞肉上哪都可以買的到

但這雞肉就只有阿姨這才有了,這就是每家店的獨家啦!

只是我一直以為獨家這種東西不會出現在平價義大利麵店

 

義式肉醬 + 義式香雞 + 燉飯 180

244549.jpg

再來這個燉飯是我幫朋友選的,

說起這個肉醬,其實是上次來時聽到隔壁桌在稱讚肉醬好吃

剛好朋友也想試試所以第二盤就決定是它了

肉醬燉飯一上來

說實話第一眼覺得它好像又點不討喜

但有時東西好不好吃還是得吃過才知道...

挖了一大半肉醬燉飯到我分食盤後,

我就先吃了一口沒有撒到起司粉的肉醬,因為這樣才能吃到原味.

果然我小看了這肉醬啊...

有別於外面的小碎肉,

這邊的絞肉比較大塊些,而且肉的味道很香沒有腥味

我又很好奇地趁他們比較不忙時問了問服務生

原來……

我吃的肉醬是用choice等級的肉塊絞的絞肉

而且還是店家自己絞的,難怪這碎肉比較大塊

難怪這肉那麼香~~~

這口口都是滿足的肉醬

就算我沒點配料,就單點肉醬燉飯也只要140

這真的是荷包與味蕾的雙重滿足....

嚐過後立馬榮登我心中來店必點的口味第一名啊!!

 

主餐加49變套餐

244535.jpg

其實原先今天點的餐點就非常夠我們兩個女生吃的

但貪吃鬼還是忍不住加了49元的套餐

因為都是念念不忘前兩次來吃過的那會讓人驚豔到想飛上天的麵包.

今天的湯跟之前的湯不太一樣,之前來是奶油濃湯

今天是義式番茄蔬菜湯,不知道是否是因為外面下著雨+肚子餓

這時喝個熱熱的湯很舒服

番茄的微酸整個就是開了我的胃

再來這個讓我念念不忘的麵包

我從來沒有在餐廳裡吃到這樣的麵包

外酥內軟的口感搭配淡淡起司香氣

第一口就會被它的口感所吸引到

每每都讓我忍不住打開我的手,

假裝是小翅膀的飛上天.

微酸的番茄湯已經幫我開胃了

再配上這個麵包條,

相信我你會不相信的再看一次這不起眼的麵包

而且這麵包只要25

天啊~這讓我再單點5次我都願意.

(要不是朋友出手阻止...我想今天麵包就是我的第二主餐了~哈哈)

244533.jpg

再來要來稱讚這間店貼心的地方了~

水果水0 點餐送奶茶0

來這用餐不用怕會口渴啦~

244520_0.jpg

這間店準備的水很不同

我是個不愛喝水跟吃水果的人

因為水沒味道, 吃水果又很麻煩

然後阿姨很貼心的幫我解決了這個問題.

這的水是每天放入新鮮的水果去泡出來的水果水沒有另外添加糖或香精,為何我會知道呢?

因為我來三次喝的口感都有些許不同, 但放的水果都一樣

好奇寶寶當然又問服務生啦(我真的不是故意藉機想搭訕服務生的啦~)

原來因為是新鮮的水果

水果本來就有酸有甜,所以才會有口感上的微微不同

真的是天然養顏又美容啊!!

 

另外點餐會送一杯紅茶或奶茶

送上來時我以為會是一般的3合1奶茶

本來想放棄的

但我還是喝了一口

真的很好喝

而且沒有很甜

還有個淡淡特別的香氣,

我個人是很喜歡的~

這店家的貼心就是水果水跟奶茶/紅茶是無限量供應的

這真的很加分,

244553.jpg

綜合這幾次來這用餐的經驗,

口味上服務上都有很不錯的評價,

希望店家能繼續保持,

真的變成內湖人的好阿姨,好鄰居

arrow
arrow

    阿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